99秒的課程

《99秒的課程》


各位學員好:
✨無極虛空地母至尊✨的聖誕將近,我們也預定農曆10月11日前往《埔里地母廟》團拜祝壽,願大家能撥空前往,這一年才一次的聖誕聖會,相信在《太師姑》帶領下的參訪與會靈親,大家必能上承《地母至尊》厚德載物之德,使每個學員皆能各有所獲,而讓你的靈性都可滿載而歸。(13:00地母廟會合)
在此之際《地母至尊》給我靈感傳達,囑咐作❲了業功課❳的重要性。
祂老人家對我說:兒呀!如果你每次辦理《了業功課》時,就能救渡一個流浪的靈魂離苦得樂,那麼,你願不願意繼續作下去啊!
母娘這當下的傳達,讓我聽了眼框泛紅的感動而淚光閃閃...❲弟子當然願意❳。
每一次的了業功課竟然都在救渡有緣的眾生!那是我們的業力啊!有的在枉死城、有的在十八層地獄、有的或在無間地獄、有的或在你身中苦纏!皆是苦不堪言啊。
母娘再云:以上業力,有惡業也有善業,有些是你前世的朋友,有些是你累世的親人,有些是你前世的父母家祖,有些是你累世的子女兒孫。兒呀!你要快快償還,了業修行啊!
入冬了,寒風已吹起,有些涼意,母娘的叮嚀猶如一件溫暖的風衣披在我身上,鼓勵我繼續為有緣人也能披上溫暖的語言叮嚀而善修,那是我們共同的地母至尊《母娘的叮嚀》,期許每位學員,都能繼續救渡有緣眾生,而勇敢持續地作《了業功課》!大家一起努力。
2017農9月27日
                      陳勇文  敬筆

七處徵心

昨夜夢境佛陀與文殊菩薩來問說:什麼是《七處徵心》!要我重溫傳達給你們、請有空領悟一下!什麼是《七處徵心》、這是《楞嚴經》一開始的緣由典故。 楞嚴「七處徵心」說 楞嚴經卷一記載:有一天,阿難托缽時,經過一娼妓家,家中有一女兒名鉢吉帝,十分嬌豔,美若天仙,其母摩登伽,會梵天咒術,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