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法神

如何派護法神須知:
❲太師姑❳會傳達要你前往❴某某宮廟❵進行派護法神儀式。
❲一❳:先對外參拜玉帝拿一份金紙,點香先向玉帝稟報(說明今天來歷與個資),我要開始作了業功課了,奉請玉皇上帝允準❴某廟的主神❵派護法神給我,以護持我作了業功課平安順利。
❲二❳:以觀音廟為例∼點香向❴觀世音菩薩❵上稟弟子: ⚪⚪⚪ 住址:❁❁❁❁❁❁我要在家作了業功課奉請❴觀世音菩薩❵派《護法神》給我,以護持我寫經、誦經平安順利,並隨護我出入平安。
❲三❳:跪拜∼1:先向玉帝三跪九拜2:再向廟的主神三跪九拜
❲四❳:插完香跪拜後約12分∼15分再向觀世音菩薩祈求!(拿著聖筊祈稟請派護法神給我)。擲一聖筊即可。
❲五❳:若一直求無聖筊,再連絡請太師姑說原由。或請太師姑幫忙派護法神。
❲六❳:要離開宮廟時,要奉請護法神與我同行,請隨護我出入平安順利!(住址要告訴護法神)。
在家每次要開始作了業功課時,先雙手合十於胸前用《心香》奉請觀音等眾神及❲護法神❳護助,請護持我作了業功課平安順利。然後再開始作功課。
✨(紅心)✨平時若有喝水或飲料食物用餐等,可請護法神先用,放著3、5分鍾後,水與飲料或食物,護法神就會使用並且幫你加持淨化,然後你再使用。這是你一份心意的❴上供❵,也是感恩食物的一種方便法門!會幫助你累積福慧資糧與提升根器。(在家或在外隨時都可使用此法門,自然就好)。
            太師姑  陳老師  敬筆

七處徵心

昨夜夢境佛陀與文殊菩薩來問說:什麼是《七處徵心》!要我重溫傳達給你們、請有空領悟一下!什麼是《七處徵心》、這是《楞嚴經》一開始的緣由典故。 楞嚴「七處徵心」說 楞嚴經卷一記載:有一天,阿難托缽時,經過一娼妓家,家中有一女兒名鉢吉帝,十分嬌豔,美若天仙,其母摩登伽,會梵天咒術,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