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25

即將啟動易經教學
對❲易經❳的認知應該如此,它不是中國人的驕傲,也不是宗教界的聖典,但它卻是全人類的榮耀。
各位學員可以各自轉傳存檔易經每一課的圖檔與文字說明,本群組則由我收錄在筆記本中,因為有❲圖檔❳以利於我增篇等編冊事宜。
所以,往後看見易經的課程,你們可以各自存在於親朋間彼此line的筆記本中,學院的筆記本我會收錄,以供大家方便查詢與學習。謝謝大家配合。各位學員好:
易經是宇宙人生易經是科學系統易經是修行的神秘鑰匙易經是人際關係事業的運用易經更是你往後遇到任何難題的生命密碼,與解決之道。
用這樣的思維去看,原來人類每天❴日用易而不知❵啊!
希望你們用最輕鬆的心情來認識❲易經❳,不要怕難,它很簡單!不要對它有恐懼感,它是專門幫你拿掉所有恐懼感的生命密碼,與修行的提升。我會用最簡單的方式,慢慢引領你們進入易經的世界,然後你會發現❴修行❵可以這麼好,這麼有趣!來日方長,請有心的學員慢慢品嚐學習!一起加油。
                               陳老師  敬著

七處徵心

昨夜夢境佛陀與文殊菩薩來問說:什麼是《七處徵心》!要我重溫傳達給你們、請有空領悟一下!什麼是《七處徵心》、這是《楞嚴經》一開始的緣由典故。 楞嚴「七處徵心」說 楞嚴經卷一記載:有一天,阿難托缽時,經過一娼妓家,家中有一女兒名鉢吉帝,十分嬌豔,美若天仙,其母摩登伽,會梵天咒術,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