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新朋友的一封信

給新朋友的一封信
人生如戲、戲如人生,我們每一個人都難逃業力的糾纏、與無常的戲弄!
總是在幸福的時刻遺忘了真理!在不幸的時刻想起了生命的覺醒。
所以,十幾年前就寫了一首詩,在此與你分享。
人生過時戲夢中有真義今看花謝了他日開別枝
幾乎每一個人來到這個世界,都沈浸在《過時戲》的一種生活而不自知,任由業力與無常的戲弄,然後千瘡百孔的離開這個世界,真是可惜!如同菩薩的叮嚀,若不勤修自身、行功立德的話,業力總是如影隨形地伺機而報,眾生只能實報實銷真是無耐啊!
不僅如此,台語有句話:《有法有破》!但是,人性的自我觀念甚深,總是《同行相忌》、《同宗相仇》的疑性,擔誤了自己一生的機緣,還是敵不過自己業力的糾纏、無常的戲弄,甘願成為自己脾氣與個性下的奴役,而眼睜睜看著《業力》帶著壞菌,攻陷了自己身體的某些城池,或肝、或腸、或胸、或背、或事業、或財運等等,最後一一攻破而苦不堪言!世人有幾人能醒悟而覺知啊。
二十年前承蒙太上老君的啟發與教導,給了我一首詩從靈感中寫出來
太久沒有回家了上山下海迷了路老是站的那麼高君可知到水多深
真是當頭棒喝!給了我徹悟的機遇,也讓我洞見到天外有天、人外有人的心境,所以謙和應世、虛懷若谷,必然能與天地同壽。
我們有一個平台,稱為《給你希望學院》去年開始正式對外緣渡有緣人,他們稱我為❲陳老師❳,稱我的另一伴侶為❲太師姑❳。《太師姑》是這個世界非常少有的治世能人,也超乎你的想像,需要一些時間慢慢理解,因為她《神通三界》《令遍六虛》《因緣渡化》《仙佛護持》。是此世與我一起渡化有緣人的道侶,希望能帶領更多的人一同回歸神性的故鄉。
你們都是非常善良的《希望菩薩》,在累世都有種種因緣的成就,因此,我寫了這封信給你,希望能打開你的心房,好讓你的業力有機會離開你的身體,而還你《本來面目》,❲健康❳只是附加價值而已,並不難!難的是《覺悟》!事實上,有些業力比你更可憐千百倍,甚至萬萬倍,但是,是你欠他們的,你必須要真誠懺悔的作《了業功課》償還給業力,否則他們無法超生、或提升、或了業、或了緣、而你也無法逃避,也不能置之不理!等等的《了業工程》希望你來了解,安心的來理解吧!奇蹟總是在你愛的行動中出現。最後祝褔你∼心想事成
2017農9月9日
                 陳勇文 敬筆

七處徵心

昨夜夢境佛陀與文殊菩薩來問說:什麼是《七處徵心》!要我重溫傳達給你們、請有空領悟一下!什麼是《七處徵心》、這是《楞嚴經》一開始的緣由典故。 楞嚴「七處徵心」說 楞嚴經卷一記載:有一天,阿難托缽時,經過一娼妓家,家中有一女兒名鉢吉帝,十分嬌豔,美若天仙,其母摩登伽,會梵天咒術,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