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農曆正月13日

2019年元宵
給你一篇元宵的祈願
各位學員大家好
感謝你們的聆聽與認同
〈太極系統〉是什麼?簡單說…就是要幫助每個學員與小市民都能~
一:身體健康二:口袋健康三:心情健康
然後一起行功立德!我們一定會讓〈太極系統〉在台灣創造史無前例的大商之道。因為得民心者得天下全世界的商業模式都是『在商言商』的謀算自己的利益而我們〈太極系統〉是以大商之道為橋樑要為台灣這一方土地這一方人民~開始立一個前所未有的改善與提升讓百分之八十的小市民全部心甘情願的來〈太極系統〉消費一起創造更多(有酬勞的志工)。
給你Coffee微型商店會一家一家的成立預計全省要開386家連鎖直營店…每一家店都會成立一個辦教育的〈太極道場〉…以服務各地區的學員與會員。
『太極系統』已取得中華民國的系統專利權
我們會用〈太極系統〉回饋的策略讓成千上萬的消費者與經營者會員都能快樂的不斷地消費、累積點數、取得獎金與彩金、分享而循環地消費獲利…再一起回饋社會大眾。如果你不嫌棄,你也可以當我們團隊的夥伴,定當不會讓你失望,且會給予你合理的穩定獲利,最棒的是…能看見台灣的商業奇蹟,也有你一份的努力與見證的殊榮。
我曾看見老天爺神性的存在比地球還大,祂就倚臥在整個天際之間祂用無比巨大的手指捻來一道愛的曙光照觸我整個身體一份清涼又溫暖的光撫過我的臉頰而直照我的內心深處
祂讓我看見小市民的苦與無奈所以我要~給你
祂讓我知到大環境污染與逼迫所以我要~給你
祂給我無窮無盡的愛點燃我的心燈是為了讓我走過黑暗的每一個角落所以我要~給你
祂給我最大的使命感是要我為生靈服務而讓我學會忍辱負重所以我要~給你
老天爺教會了我無法言喻的真理
當我聽懂了真理而變成一個大商理念時祂必然會成就這個難能可貴的〈太極系統〉大商之名而教我為愛勇往直前
很少的機緣能讓我舒發一下理念與抱負,請你們也別作想太多,慢慢理解…這是我們要在台灣共同創造的一項普世價值。
也謝謝你們這麼認真的看完此篇文章,謝謝您.....願你們新年新希望!一切都能心想事成而德用天下。
有志者  事竟成
我在做台灣老闆不想做的事,大環境一直變遷,全世界的錢都被5%的財團吸走了,台灣也是一樣,但是大家只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而無可奈何,看著年輕人及百分之八十的小市民苦哈哈,上不了館子,繳不起學費、租不起房子,看不起秀場電影,還很多連吃飯錢都沒有著落,我曾估算過,只要一個財團積攢了一千億的財產時,那表示同時會有20萬人成為貧民,這是最根本的事,但是『沒人要理會』,民主是自由幸褔的燈塔,但是太過放任聰明的人無度累積財富,那已經危害到小市民謀福利的權益了,因為小市民爭不贏財團的生意,還有環境污染、食安等問題,都是我們想去號召與改善的,只要我們一起手牽手團結起來!80%的小市民一定不輸給大財團…所以我願以一個〈大商之道〉的平台,創建一個《太極系統》之《大制》,如此,才能讓台灣這一方人民與土地獲得《大治》,再以理念號召有智慧的夥伴,一起共襄盛舉而義約更多有智慧的《大智》者,共同以使命感創造更多有酬勞的志工而共立《大志》。以此【四大誌】是我們《太極系統》大商平台立世之根本。青天朗朗,大地悠悠,在此稍有寒意的初春裡,跟你們分享了〈鴻鵠之志〉的大願,請你們也別他想太多,僅以小小的熱忱,在此年初寄份溫暖給你們,『一年之計在於春』…『好的開始是成功的全部』!希望你們能更有信心地與我們【了業修行】!我的好友學員們,我與太師姑愛你們也謝謝你們…一起加油…你們的師尊都在等著你們的提升。把心找回來吧。。。
2019年農曆正月13日 
                  太師姑 陳老師 敬

七處徵心

昨夜夢境佛陀與文殊菩薩來問說:什麼是《七處徵心》!要我重溫傳達給你們、請有空領悟一下!什麼是《七處徵心》、這是《楞嚴經》一開始的緣由典故。 楞嚴「七處徵心」說 楞嚴經卷一記載:有一天,阿難托缽時,經過一娼妓家,家中有一女兒名鉢吉帝,十分嬌豔,美若天仙,其母摩登伽,會梵天咒術,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