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農3月5日

給你希望學院
今在新北市新莊地藏庵辦事地藏王菩薩給我的心靈傳達,與你們分享。
各位學員好,為使你們能更理解❲了業功課❳的重要與莊嚴性,請學員們有空研讀我給予你們的每篇簡易的文章。在學院群組的右上角有個❴筆記本❵的按鈕,可點進去慢慢了解我們的一些行法與道法自然的論述。
❴太師姑❵之尊稱是玉皇大天尊賜與的尊號,因為❲全台❳不會超過三個人有這樣的❲大能❳!而全世界只有我們這樣的團隊,正在形成一個救世的❲團隊大能❳,期許你們能引以為榮,而能領悟其中更俱信心。
❴了業功課❵是一項❲心靈工程❳也是我們學院第一個開始的❲方便法門❳。只有願意學道修行的人,才能體會其間的奧妙。很多人在修行的領域中跌倒了,也有很多人在學道的路上遇到了瓶頸,如何衝過重重心牆,也只能落於一種道理的論述而無法❲金蟬脫殼❳,猶如❲慧日落於有地❳,如此每個人還是逃不過❴業力❵的糾纏、與❴無常❵的戲弄!
太師姑❲神通三界❳陳老師❲理通三界❳
此一陰一陽之雙翼猶如隱形的翅膀遊行於人間,以渡化有緣之眾生。
❴了業功課❵是我們的第一課,不用心急也無須好奇。請用你的❲真心❳去理解亦用你的❲誠心❳去執行更用你的❲耐心❳去完成
那麼!你前世累世修行的記憶將會慢慢被打開...
你是誰誰是你你在哪裡你在嗎?
把❲你❳改成❲我❳心有所感時可常問問自己 (我是誰  誰是我  我在哪裡  我在嗎 )?
原來❲簾後的你❳是什麼樣的一個你,你很想知道,但總是要先找出蓋住你靈性的窗簾在哪裡呀!你才有機會去打開它...它就在你的❲了業功課❳之中!各位學員請慢慢靠近❴簾後❵的你吧 。
    2017農3月5日陳老師敬筆



七處徵心

昨夜夢境佛陀與文殊菩薩來問說:什麼是《七處徵心》!要我重溫傳達給你們、請有空領悟一下!什麼是《七處徵心》、這是《楞嚴經》一開始的緣由典故。 楞嚴「七處徵心」說 楞嚴經卷一記載:有一天,阿難托缽時,經過一娼妓家,家中有一女兒名鉢吉帝,十分嬌豔,美若天仙,其母摩登伽,會梵天咒術,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