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國12月18日

我們的願景
《給你希望學院》成立一年了,目前我們還是一棵小樹,希望大家一起努力、讓這棵樹慢慢長大、茁壯、而有能力幫助更多有緣人《離苦得樂》。
有一些學員會關心我們而問,太師姑與我還有幾個核心團隊的人,全台巡迴服務《給你希望學院》的學員,都是免費服務、付出、奉獻!那我們到底是靠什麼過生活。
我們的學院有自己的企業在經營規劃!我是《大方銀航企業有限公司》的負責人,財務總長是莊安義,執行長是陳勇乾,太師姑是貴夫人!等等的伙伴也都與我們共同參與。我們不想讓苦苦的眾生與小市民再花無謂的錢來供養我們,因此,我這十年來寫了一套系統,就是要幫忙有緣眾生不要再為錢煩惱,而無法專心學道修行,因此這個系統我稱它為【太極系統】。
《太極系統》就是為了解決三個重要的問題一:解決每個學員的健康問題,身心都要健康。二:解決每個學員的經濟問題,解除生活壓力。三:解決每個學員沒時間的問題,不用再忙忙碌碌的奔波,而無後顧之憂地..有時間來與我們專心學道、行功立德。
至於什麼是《太極系統》我會慢慢告訴大家,你們是第一批的種子學員,必定能讓你們增廣❲生存❳的空間改善❲生活❳的品質提升❲生命❳的價值
待續...
2017國12月18日
                 陳勇文 敬筆

七處徵心

昨夜夢境佛陀與文殊菩薩來問說:什麼是《七處徵心》!要我重溫傳達給你們、請有空領悟一下!什麼是《七處徵心》、這是《楞嚴經》一開始的緣由典故。 楞嚴「七處徵心」說 楞嚴經卷一記載:有一天,阿難托缽時,經過一娼妓家,家中有一女兒名鉢吉帝,十分嬌豔,美若天仙,其母摩登伽,會梵天咒術,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