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德正神金經


福神咒
奉請福神咒,清淨法雲天
虧心我不作祈禱保安寧
誰人勤奉唸時刻奏上天
福德此金經如誦達高昇
急急如律令
淨心神咒
志心朝命禮拳拳早奉行
正心誠意念朗誦有高聲
三災八難能脫苦身正無邪不妄驚
早修行誦三更
心香陣陣上雲程
諸尊菩薩摩訶
摩訶般若波羅蜜
明經咒
一卷此明經降造不辭辛
有人勤奉念能避火刀兵
神中有感應萬劫盡離身
若為父母唸父母享遐齡
若為亡化唸亡化拔超昇
日誦三五遍夜誦百千聲
諸神皆喜悅福壽賜善人
急急如律令

通神咒
志心皈命禮
修因乘主救苦慈悲
三災八難能避除之
水火瘟疫一切盡離
孽鎮消求乞來持
真靈下降法雨遍施
諸生勤唸善事力為
神光普照積善慶餘
靈台大乘無偏無私
探道真人大發慈悲
大喜大大聖大慈
有罪則救有過則除
赦罪消愆喚醒迷癡
奉請教主大地真君
急急如律令
恭請 福德主壇正神寶誥
志心皈命禮
一方土穀萬姓福神
秉忠正烈助國衛民
應承簡命座鎮一方
庶瞻仰司職功曹
掌傳丹忱上達天蒼
義貫九天善惡昭彰而響應
靈通三界功過糾察以分明
鞏固金湯奠安社稷
大忠大孝至顯至靈
護國佑民大喜大捨
福德正神太上加封
土谷尊神玉帝敕
主壇鎮宮土地明王
福德正神

福德正神降造經
恭誦大乘福神經經聞一看細周詳
喚醒癡愚行善果名登朱冊永流芳
乘經降造非閑說恰似療醫藥石湯
晨鐘暮鼓日日響生民虔意誦經
一瓣清香達上蒼達上蒼
福有攸歸賜無疆聖神真寶訓
天地永流芳四民奉行吾神悅
不可污穢反招殃善惡無門人自召
正心誠意獲禎祥天尊道人降造經
修德僧人作道場堅持齋戒誦經章
誠心敬佛多功德門戶光輝定吉祥
手提鐃鈸響叮噹飲酒茹葷作道場
污穢佛經真可惜祈神受福反災殃
凡民翼翼須小心切莫污穢一卷經
中卷卷聖佛旨高聲朗誦肅冠裳
吾今臨凡說爾知勿來殺牲把神祈
苦是真心虔意誦齋蔬果品自咸宜
貧窮富貴皆由命守分安常莫強求
未曾下得春時種空手荒山望收成
慇勤供佛設齋筵如來啟教在殿
警覺世間愚頑漢各各修行種福田
厘毫施捨感恩波滴水添河積善多
不信但看梁武帝曾施一笠管山河
玉帝召我到此堂警惕愚氓話一場
說盡一篇還源路群生勵志作賢良
孝悌忠信為人本禮義廉恥為人根
遵重經典敬誦莊神天佛法四海彰
天年多末劫賜我造經
廣傳天下誦誦者得平安
誦得一千遍老幼保安康
誦得一萬遍兒孫大熾昌
修行無邊福立德立功揚
結仙緣渡慈航
九玄七祖永流芳
若為亡化唸亡化盡沾光
若為聾者唸聾者轉聞詳
若為啞者唸啞者沾無量
包含萬物成混沌甘露結實在中藏
一切昏迷吾喚因果成全在天堂
福神造經文
喜賜四民吟虔誦福神讚
普濟與凡民玉帝賜吾造
傳流救世文奉上玉旨傳世界
切莫輕我福神經職任雖小福是大
能庇一洞興開天闢地至
未有我傳經
個個經文有人誦那個傳我福神經
嘆村民嘆村民
耕田作地要我神一年四季都曉敬
何必敬我宰生靈一切生靈都是命
擒拿割斷咽喉根儼若虔誠來敬奉
犧牲擺在福神前頭向我福神面
雞嘴開開討超昇兩腳跪在四方托
血團掛在頸心脛將腸取出滿身縛
儼若真情敬福神儼若真意來憑告
反惹罪犯總非輕只知肉味貪口腹
不知畜生那來因操起刀子將命取
脫骨吞屍去毛爾等吃肉吾神受
休想作福罪爾身神福真言對爾說
速速醒過改前因若是前因爾不改
看報冤仇那時停補畜四牲都是命
切記忍刀免罹刑若是殺牲爾不謹
休在陽間便做人福神說言爾不信
請看因果報應經四牲六畜何所變
都是前生罪孽人祇因罪孽不醒悟
投在四牲賠欠人若是眾生如我愛
忍刀解殺免罹刑焚香奉請我靈應
可宰殺四牲身若是四牲爾不殺
存心便是德仁人諸子傳我因
定然百事興耕田誦我經
千倉富貴人士子誦我經
祿位定高昇工人誦我經
賗金請不停買田娶妻妾
貴子慶延英商人佩我經
日銷貨物一千金行人佩我經
途路保安身求業佩我經
萬事謀得成無妻誦我經
能娶賢美人女人唸我經
能對好夫君雙竹枝枝透
五子登科掛朝廷每日清晨唸五遍
勝過萬卷經一生災難避
四季吉利興人誠心敬
切莫殺牲身春天誦我經
福德作證明齋蔬來敬奉
清吉就是真夏天誦我經
福德作證明果品金香叩
消災景運新秋天誦我經
福德作證明品果來求佑
何得不通神冬天誦我經
福德作證平繁蘊菜潔
切莫殺牲陳四牲六道命
輪迴受苦辛我勸世間人
戒殺放生珍從此吾金經
福德管糧神三寶門中
福好修一文喜捨萬文籌
與君寄在堅牢庫世世生生福不休
為人行善須積德門第自然居一流
南無春正福德菩薩摩訶薩
今夜臨鸞有何因
開恩造此經挽勸傳經界
喚醒出迷津功圓超法界
地獄永離身作風佩我經
風波即刻平五瘟佩我經
毒害不兼身五疫佩我經
永不受災辛德大尊我伯
公正管糧神家宅奉我經
慶壽祝遐齡家宅誦我經
作士位高昇家宅佩我經
農夫谷千倉宅唸我經
作工百藝精家宅唸我經
行商寶藏興誰人勤奉唸
災疾永離身祈福抄印送
速速代行程若增福與壽
若蔭兒與孫求福如東海
求壽似青松求財添益利
求子貴雙雙誰人遵我戒
姓氏達天公,力善將爾賞
喜慶賀重重乘主造金經
金經是金經乘主下凡塵
開堂來救劫能救善心人
善者如快樂作惡罪臨身
有人誦此經一一保安寧
虔心行善事朗誦悅吾神
感動青天報能避地獄亭
帝頒旨諭隨即救良民
陽間男女多善果善唸達天庭
一枝清香都可如誦保安身
有人誦此經生生世世眼光明
無人誦此經末劫盡臨身
水火刀兵難得過吾神判爾苦凡身
凡身修得轉人身修回歸天
法力無邊造此經專心常念吾經典
極樂在天庭佛前供證三生願
世上難知善惡心悟參佛法了無生
孝德為基在至誠宗教教人修善
陰陽禍福自嚴明
萬惡由貪起既惡遭慘報

七處徵心

昨夜夢境佛陀與文殊菩薩來問說:什麼是《七處徵心》!要我重溫傳達給你們、請有空領悟一下!什麼是《七處徵心》、這是《楞嚴經》一開始的緣由典故。 楞嚴「七處徵心」說 楞嚴經卷一記載:有一天,阿難托缽時,經過一娼妓家,家中有一女兒名鉢吉帝,十分嬌豔,美若天仙,其母摩登伽,會梵天咒術,法...